您的位置在:首頁 > 悠遊 > 熱情洋溢

大北海一日遊

活動資訊


地址: -
電話: (06)993-2593
傳真: -
E-Mail: ho77777@pchome.com.tw
營業時間: -
休假日: -
網址: http://www.東方璇宮.tw/
定價: -

活動內容

 

「北海」上的小島共有:吉貝、姑婆、險礁、目斗嶼等數島。目前澎湖大部份的水上活動均在北海進行,活動項目以香蕉船、水上摩托車、甜甜圈、鴛鴦飛船以及浮潛等為主。吉貝嶼是澎湖北方島嶼中最大的一個,尤其西南方的白沙尾沙灘,柔白細緻,適合潛水、游泳。偶像劇"海豚灣戀人的外景"就是以吉貝為拍攝場景。險礁是沙岸與岩岸混合的地形,浮潛的景觀會比吉貝稍微好一點。偶像"原味的夏天"的外景,就是以險礁為拍攝景點。

8點50分後寮旅客服務中心集合,服務中心內有販售泳衣、泳褲或短袖衣褲防曬用品及飲料,想先行換上玩水衣物的朋友都可在中心內先行更衣,全天只提供杯水、熱咖啡、熱奶茶、熱茶小點心,想喝飲料或吃零食的朋友請自行準備點心。整點集合完畢,登船準備出港到外海平台,大約只需三分鐘。

行程一 吉貝沙灘,它是片渾然天成的貝瞉沙灘,沙質細膩,海水清澈見底 水深及膝,還配置三位救生員陪同,所以在此戲水絕對安全。

行程二擺盪跳水,擺盪方式隨你挑,落水姿式隨你擺,不會游泳也不用怕,在此只停留一個小時。

行程三海戰車, 這是一個橡膠充氣墊, 玩法多元化,你可以用坐的、躺的、站的、用趴的,隨心所欲。到中午稍微沖洗一下,準備享用在海上用餐的感覺,六菜一湯都是新鮮現煮,且以當地海鮮為主,如有吃素的朋友,請前一晚告知,才能先行準備。

行程四釣魚,午餐後休息片刻,把椅子挪到平台兩邊,拿取釣竿休閒的釣魚,為下午點心作準備,釣魚時間大約至下午2點,休息十分鐘。

行程五浮潛,最專業的浮潛教練帶您身歷其境,與海底作第一類接觸。

行程六快艇教學,擁有20噸及職業駕照的船長,教您如何駕馭快艇,由您親自操控,船長會在一旁保護您。

行程七香蕉船,瘋狂香蕉船翻與不翻由您決定。
結束所有行程,就是下午點心時間,準備了海鮮粥,配著大家中午釣獲的酥炸魚,好好品嚐鮮甜的滋味與回憶,大約5點30分回航。

活動圖檔

 

導覽地圖

 

備註

每天只收四十到四十五位客人,並有精緻的MV燒錄成光碟